草莓猛男

猛挺猛的,男不男就不知道了。

【你X段凯文】自投罗网(上)

为了搞凯文而来的文

混乱无序

先发个前篇晚上再🚗





面前的男人看起来狼狈极了,被人压着跪在你面前,丝毫没有了在赌场上的锐气和架子。


也是,欠了一屁股债,哪还能锐的起来呢。


你从他刚进赌场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,下手狠,大方,最主要的是,身段好。挺矜贵的,你想。


从第一次见他之后,每次他来赌场你都忍不住地多瞧他几眼,看他细瘦的脚踝,偶尔露出来的痣。


没想到他现在落到你手上了。你由心地笑了起来,转头轻轻地问旁边的人他欠了多少钱。一亿三千万,旁边的人不失恭敬地回了你。


你挑挑眉,还真不是个小数字,不过对你来说,还在可以随意消费的范围内。


起了些心思,你坐在沙发上居高临下地审视着他。他面上有些青紫,只怕是来时就被人教训过了,额上的汗黏着发丝,汗流到眼角,让人误以为那是眼泪。


挥挥手示意在旁边压着他的人下去,你走了过去抬起了他的脸,他有些勉强地冲你露出了一个微笑,又扯动了脸上的伤口,像是在哭。


他努力装作平静,试图跟你站在平等的位置谈判,强装有把握的样子真是......像某种可爱的小动物,抱起来绵软,可爱的小动物。


你眼里满是看小动物胡闹的宠溺神色,他只肖看你一眼便知道你根本没有把他说的话当回事,甚至没把他人当回事。


他停了下来,抿了抿嘴,又开了口:“虽说我现在资金流动出了些问题,但是我跟你保证,我现在手里有个大项目,等这个项目启动了,还债不是问题。”


你觉得好笑,你早就派人把他调查得清清楚楚,他现在哪来什么大项目,他所剩的资产只有那套他家里人住的房子了。不过他声音好听,你任他多说些,权当放松罢了。


他见你不信,面上白了几分,但还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——只是装得拙劣。


“我说段总,”你笑着开了口:“你的情况我心里有数,你现在什么也没了,就剩了那套房,地址都被我打听到了。”


他一下子激动起来,声音嘶哑,像是困兽:“你别动她们!”


你看着他这般挣扎,觉得好玩,他实在是没有资本来跟你谈条件。


“我要是动了呢?你又能怎么样?”


他当然不能怎么样,他没资本了。


“这样吧段总。”你开始甩出诱饵:“我帮你还了这笔债,你家人那边我也不动。”


他满脸狐疑的看着你,但眼神中还是埋藏了一丝希望。陷阱又怎么样,他只能往下跳,他走投无路了。


“你只要陪我一晚上。”


他是个聪明人,听出了你语气里狎昵地意味,面上阴晴不定,咬着牙声音暴躁:“你有病吧?”


“你好好考虑。”


丢下这句冷冰冰的话,你走出了这个房间。你有把握,他会答应的,不答应的话,他又能怎么办呢。


不出你的所料,到了晚上,他就答应了你的要求。你有些惊奇,本以为凭他的架子,那装出来的傲骨,他还会撑久一些,没想到才短短几个小时,他便接受了。


“你答应的,就一晚,替我还债。”他有些咬牙切齿。


“我答应的。”你笑的温和。

评论(24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